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新闻:“背後另有盤算”‧薇諱指與大選有關

(古晉)針對砂日光與力拓(Rio Tinto)之間終止在砂能源走廊計劃的煉鋁工程合作關係,朋嶺區州議員楊薇諱認為,是國選即將到來的關係,並且背後另有盤算。
她表示,日光集團聲稱雙方終止合作關係,主要原因是在購買每單位電的價格上雙方無法達成協議,惟她認為其中存在其他因素。
楊薇諱不排除有關公司是擔心大選後若發生政權交替,目前所進行投資及始運作可能損失,而暫且終止合作,畢竟日光集團強調不排除其他合作機會的可能性。
同時,她更質疑砂州政府是否向中央政府施壓,以購買峇貢水壩,屆時再以每單位更低廉的價格出售電給朋黨公司。
楊薇諱是今日前往砂內陸稅收局提交一個馬來西亞援助金申請表格後,如是向媒體透露。(星洲日報/砂拉越)

新闻来源: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85208?tid=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